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怎麼選擇?

下面分別有三位在藥師這邊取過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患者,我們來分別看一下他們的使用效果分享:

怎麼挑壯陽藥,相信你一時之間肯定會拿捏不定,究竟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之間哪個比較好?基於每款藥物都有各自的優點,藥師針對三款藥物給出你以下的建議:

 

 

【分享】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怎麼選擇?

 

 

威而鋼:如果你想威猛十足,硬度與強度都達到頂峰,可以選擇威而鋼。

犀利士:如果你準備度過一個漫長的週末或者假期,想要無拘無束隨心所慾的性愛,那麼一定要用犀利士。

樂威壯:如果你喜歡刺激,隨時隨地的性愛,那麼樂威壯再合適不過。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怎麼選擇?

犀利士心得

我在藥師的建議下服用犀利士,每次的劑量是10mg。我可以勃起,就是硬度不夠,可能跟早年經常自慰有關係!

 

【分享】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怎麼選擇?

 

犀利士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藥效真的很長很長,每次跟女友週末去租的房子裡做羞羞事情的時候我總會在週五晚上就提前吃好犀利士,然後整個週末都跟女友待在租的屋子里做運動。我是有吃過威而鋼的,雖然硬度上感覺威而鋼比犀利士還要堅硬一些!但是藥效沒有犀利士那麼久,所以我現在都選擇吃犀利士。

有一點不太好就是吃了犀利士之後心裡有一丟丟邪念都會讓我弟弟瞬間起立敬禮,這一點有時候會挺尷尬的,不過我跟女友基本上週末都會在租的屋子里,所以沒差了!就是副作用比較難受,整個週末肌肉會相對比較酸痛。

威而鋼心得

我是屬於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藥師指導下服用威而鋼,第一次服用的劑量是100mg。

大約服藥后20分鐘左右小腹就感覺有點暖暖的感覺,期間並沒有感覺到藥師說的可能會頭暈臉紅等症狀,倒是心跳確實比平常會快那麼一點,也有可能是心裡因素,總之服藥后沒有什麼不適,與另一半的調情中弟弟很快就勃起,最大的感受就是硬度真的達到頂點暴漲的那種感覺!

那一夜做完了一次之後,約莫休息了20分鐘后又來一次,沒有任何不適,勃起的速度也是很快,依然堅挺,直到第二天早上(期間過了10小時),又跟另一半再來了一次,這時候弟弟依然很堅挺!到現在依然在服用威而鋼,很好用!

第一次接觸樂威壯是在大學室友那裡,我們晚上經常會相約去夜店泡妹。樂威壯給我的感受就是起效真的很快!有時候興起想拉女伴去洗手間來一發的時候,吃完樂威壯之後再到洗手間調情到一半我的弟弟就硬的不行了。就算在異常刺激興奮的狀態下不小心射了,一會再調情馬上又能硬起來。方便!最大的感受就是真的方便。

 

【分享】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怎麼選擇?

 

就副作用方面來說的話確實我會一些,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起效速度那麼快,有點副作用也難免,一般都是在愛愛後休息時就開始有略微的頭暈暈的感覺。

上面就是在印度壯陽藥藥局(https://www.krrista.com)這邊購買過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的患者使用的效果分享了,基本上除了威而鋼的患者分享裡面沒有出現很明顯的副作用之外,其他的藥物犀利士跟樂威壯都會帶有一定的副作用。

就效果方面來說,各有千秋,威而鋼的強度與硬度在裡面是最好的,樂威壯次之,犀利士的持續時間是最長的,樂威壯的起效時間是最快的,與威而鋼口溶錠及泰國果凍威差不多!

推薦閱讀:

 

樂威壯使用禁忌
樂威壯切半吃是否還有效
樂威壯不是吃了就有效,起效需要足夠的性刺激
降血壓藥物與樂威壯同時使用的危害與注意事項
樂威壯服用方法、效果及副作用
arrow
arrow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